會場布置-春酒尾牙表演-桃園活動企劃【帟騰國際娛樂】台北婚禮樂團

帟騰國際娛樂

春酒尾牙表演-桃園活動企劃【帟騰國際娛樂】台北婚禮樂團

會場布置

Venue layout

會場布置

為企業提供多樣化與客製化主題佈置來打造您專屬的企業精神,透過我們設計師的巧手,訂製獨一無二的創意風格,讓客戶們印象深刻的活動。

帟騰國際娛樂為企業提供多樣化與客製化主題佈置來打造您專屬的企業精神。每個舞台主題佈置都是每場春酒尾牙表演活動的精神象徵,代表公司企業精神能夠以全新的目標往前邁進,透過我們設計師的巧手,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創意風格,打造出一場場讓客戶們印象深刻耳目一新的活動。

  • 【Led電視牆】

    舞台LED顯示屏現在廣泛應用在演唱會、電視節目及大型表演中,通過大螢幕看清上面的演出技巧及效果,內容豐富多彩,效果生動逼真。

  • 【主舞台背板設計】

    舞台主視覺背板設計材質無論是帆布、珍珠板等,協助您多元的專屬設計樣式,打造您的企業領袖精神

  • 【舞台Truss搭建】

    舞台搭建桁架,又稱為Truss,用來搭設舞台整體架構使用,依照活動需求、預算不同,而搭建出不同樣式的造型,適合用於尾牙舞台、路跑活動Truss到演唱會舞台,利用這種舞台工程來營造出壯闊、傲人的氣勢。

  • 【拍照背板設計】

    舞台的主視覺縮放成適合的大小擺放在會場入口處,以供賓客拍照打卡,留影紀念難忘的活動。

  • 【主題情境式會場佈置】

    把活動現場打造成客製的主題風格,利用氣球佈置、花藝佈置、燈光、星星燈樹、壁貼......等各種不同材料為活動會場進行打造,不論從拉斯維加斯賭城風雲、百老匯俱樂部、經典迪斯可趴、愛麗絲夢遊世界風、海底世界風、未來科技風、迷思感魔幻之夜、夜上海風、古早味童玩風、漫威英雄風、宮廷風,讓您宛如置身進入一個不同凡響奇幻冒險的世界。

  • 【會場周邊佈置物】

    營造整體活動氣氛打造客制化周邊佈置設計,舉凡花藝佈置、氣球裝置、客制禮品、餐桌小物,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一場精美的活動需要小細節的裝飾來搭配主副視覺的重要性與氣派度。

  • 【大型戶外活動器材】

    戶外活動為客戶設計及提供適合器材凡舉從大型充氣拱門、運動闖關遊戲器材、兒童遊戲氣墊、三米帳篷、六米帳篷、桌椅出租、活動指示牌、大型充氣溜滑梯、醫護阿里山帳篷、胖卡餐車區、趣味遊戲區帳篷,依照客戶需求而搭建出不同樣式的造型,適合用於家庭日、企業運動會、戶外展場活動、校園畢業典禮、校園園遊會、戶外演唱會、戶外競選活動、戶外各類型活動。

Products 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