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帟騰-春酒尾牙表演-桃園活動企劃【帟騰國際娛樂】台北婚禮樂團

帟騰國際娛樂

春酒尾牙表演-桃園活動企劃【帟騰國際娛樂】台北婚禮樂團
帟騰國際娛樂
帟騰國際娛樂擁有十幾年豐富的執行經驗,由台灣頂尖表演團隊領軍,秉持著『高品質嚴格把關與活力熱情』精神,不斷在業界創造良好口碑,在每一場活動中,專注投入每一個細節上,以客戶至上服務態度一同創造一場場高品質活動。
全方位多元整合,為您實現高品質饗宴
帟騰國際娛樂已邁向全方位以及多元化的活動整合行銷服務,從台灣出發在國際上發光,我們深知規劃一場活動包含許多複雜的細節,透過我們執行能幫您整合從創意發想、流程規劃、活動執行、專業主持、春酒尾牙表演、硬體設備、會場主題布置到外燴酒水,一條龍的整合服務讓您省去許多寶貴時間,不需應對眾多廠商費時又費力,我們是客戶最佳合作夥伴為您規劃最專業獨一無二的活動企劃,同時受到許多知名企業的信賴與支持,成為長期合作廠商,全力放心把活動交給我們;承接累積超過千場以上的實戰經驗,為確保每場活動各項細節團隊必制定周全計劃,明確規劃每一個細節並落實執行時間表,高效控制項目的質量,確保每一個活動均獲得高品質百分百成功。為每位客戶創造價值和成功!
累積好口碑,專業用心、不斷創新
帟騰國際娛樂堅持以最嚴謹及誠懇的態度為客戶服務,創造無限價值,我們擁有豐富的整合資源,以及累積許多活動經驗,不斷超越和改變將活動服務的標準不斷提升,締造業界標竿典範,絕對是您企業的最佳首選。

ABOUT YITENG

邱崧瑋執行長

帟騰國際娛樂整合行銷,從事公關活動產業12年的時間,用最嚴謹的態度,最專業的角度,精心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每場盛會,從業這段時間,承辦許多大型企業以及公家機關單位甚至跨足兩岸對接活動,並常常往返台灣及內地代表台灣受獎。

● 2015至2017年受邀”大而話之”擔任嘉賓探討兩岸活動及婚慶差異 
● 2017年受邀上海國際時尚周,榮獲婚慶百大企業殊榮
● 2018年受邀四川華人結婚產業頒獎典禮,榮獲最佳風雲獎

在臺灣公關活動產業上,有著指標性的地位,旗下帟騰國際娛樂整合行銷以及璀璨婚禮創意整合行銷,在臺灣更扮演著指標性公關活動產業及婚慶產業示範店的角色。

現任:
璀璨婚禮創意整合行銷-創辦人兼執行長/帟騰國際娛樂-創辦人 
臺灣婚慶產業聯盟協會-副會長/臺灣婚慶工會-國際事務部秘書長 
蘇州賽芃納國際音樂藝術中心-顧問

經歷:
2016年代表臺灣婚禮產業聯盟發展協會,與四川遂寧婚請行業協會,簽訂雙邊合作協定
2016年與四川合作拍攝微電影-雙笙戀
2017至2018受邀第四屆中國婚慶文創產業投資洽談會 
華陽農業開發集團董事長郎曉雷於會後討論合作方針
2018年邀請中國各省婚慶會長於圓山飯店研討兩岸婚慶
2018至2019代表台灣受邀山東婚博會開幕嘉賓
2019年代表台灣至韓國參加2019GlobalK-WeddingFair盛會

李育真行政經理

現為帟騰國際娛樂行政總監以及璀璨婚禮顧問藝術總監,擁有近15年的演出資歷及活動規劃經歷,用最嚴謹的態度給每一位客戶帶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堅持每一場活動都全力以赴量身打造,多年來受到許多知企業的信任及喜愛,是許多企業指定合作對象。

版圖拓及海外並且時常跨足兩岸對接活動,以及往返台灣及內地代表台灣領獎,受邀代表台灣婚慶業參與國際婚禮盛事交流,並在國際間獲得很高的殊榮。

● 2018年榮獲中國婚禮界最具代表頒獎盛典一世界華人頒獎盛典,獲得產業傑出獎的最高殊榮。
● 2017-2019年代表台灣參與全球婚慶業最具代表性活動“上海時尚週 “
● 2018代表台灣受邀山東省婚慶行業協會參與 "山東婚博會”及“魯台經貿會”探討婚慶業的未來與展望
● 2017以及2018更是兩度受邀於廈門婚慶行業會長 蔡美月女士擔任中國婚慶文創投資洽談會開幕演出嘉賓
● 2018受邀理事長郭台強先生邀約擔任台灣區電子電機公會於蘇州演出
受邀於蘇州太倉市台商協會 、蘇州高薪區台商協會演出開幕嘉賓

本身是小提琴演奏家的育真,擁有深厚音樂背景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系,除了各種商演活動及古典音樂會,亦是許多知名名藝人指定合作小提琴老師,曾參與多場大型演唱會;合作藝人包含周杰倫、蔡依林、張學友、張清芳、羅志祥、楊丞琳、范瑋琪、周惠、詹雅雯、林俊傑、SHE 、李聖傑、蕭煌奇。